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讯发布 > 正文
资讯发布

关于“凡闻搜索——中文新闻搜索引擎”试用开通通知

日期:2020-05-19

校内各单位:

凡闻搜索是杭州凡闻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家专注于新闻资讯内容的智能数据云服务商,是国内资讯内容大数据领军。目前,凡闻科技的实时结构化数据处理技术列全行业第一,资讯内容智能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凡闻搜索坚持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服务”的方式,服务新闻宣传工作、支持媒体内容生产、保护内容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品牌推广、推动行业融合发展。

针对不同的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个性化、专业化、智能化的服务。

公司的产品主要有三类:

1. 信息类:实时监测、聚合全网媒体内容大数据,运用实时结构化技术,对数据进行脱敏处理、清洗过滤、统一格式、自动标签、智能分类,为用户提供

精准化、个性化数据服务。

2. 知识类:利用大数据技术对纯净化的信息数据进行智能语义分析检索,运用大数据技术的算法和模型,通过智能分析判断,形成有价值的数据产品,满

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3. 智慧类:基于应用场景驱动,对数据进行智能化深度挖掘,自动生成分析报告及可视化数据展示,为用户打通信息孤岛,提供智慧型内容服务,满足用

户打造智能内容新生态需求。

2. 凡闻资讯平台账号服务:凡闻搜索可为用户提供“凡闻资讯”平台登录账号,用户可在“凡闻资讯”平台上轻松获取所需要的相关数据,并使用全文库检索、推荐频道、基础数据、用户服务、地域新闻、高频点击、微信助手、图片跟踪、新闻快报、用户热点、媒体热点、专题分析等功能模块的相关服务。

试用时间:2020月5月16日——2020年12月31日

试用范围:青海大学IP范围(包括各个分院)

检索途径:进入图书馆主页,打开试用资源,点击“电视资讯教研数据库”即可。

账号密码:青海大学账号:登录名:qhdx 、密码:123456

联系电话:0971-5361533

E-mail: jiyongzh_2006@163.com

青海大学图书馆科技信息部

2020年0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