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讯发布 > 正文
资讯发布

关于图书馆“易阅通”试用通知

日期:2020-05-25

校内各单位:

“易阅通”(CNPeReading)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资源服务平台。以“一个平台、海量资源、全球服务”为定位,通过全新的合作模式和服务理念,为图书馆和个人读者提供荐购、阅读、管理、整合一站式服务方案。“易阅通”平台聚合的数字资源覆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等众多学科领域。目前包含了海量中外文数字资源,超过700家国内外优质出版社的200多万种出版物。同时,实现正版资源本地存储,并可提供稳定永久访问的“易阅通”平台,已经入选国家数字科技文献资源长期保存体系,作为保存节点之一。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试用时间:2020月5月25日——2020年8月25日

试用范围:青海大学IP范围(包括各个分院)

访问方式:1、校园网IP地址访问:进入图书馆主页,打开试用资源,分别点击“易阅通” 即可进行检索。

2、移动端访问:IOS客户端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易阅通”,安卓客户端在“腾讯应用宝”中搜索“易阅通”即可下载。读者可在IP范围内通过APP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