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讯发布 > 正文
资讯发布

关于智能中医药大数据平台(华柄数据)试用开通通知

日期:2020-06-23

校内各单位:

智能中医药大数据平台(华柄数据),包括中药大数据网络、方剂数据网络(个人版)、药物数据网络、物种大数据、华柄医学大脑(中医版)、中医古籍文献、中国民间单验方和开放的期刊文献等数据集。其中,中药大数据网络为核心内容,方剂数据网络、药物数据网络、物种大数据及开放数据属于生物医药领域跨学科整合大数据知识体系。

该数据库拥有强大的智能化搜索功能,满足用户不同条件的搜索。为中药现代化研究水平的提高以及中药的传承、创新、发展,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全面的数据支撑;可以为中药现代化研究、新药研发(中成药、新药、组方)提供智能化专业数据信息服务。目前,我校已开通试用,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加以使用。

试用时间:2020月6月23日——

试用范围:青海大学IP范围(包括各个分院)

检索途径:进入图书馆主页,打开试用资源,点击“智能中医药大数据平台(华柄数据)” 即可进行检索。

联系电话:18997064823

E-mail: jiyongzh_2006@163.com

青海大学图书馆科技信息部

2020年0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