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讯发布 > 正文
资讯发布

关于医智学全科医学智能培训平台试用开通通知

日期:2020-07-02

校内各单位:

赛文集团集合13年洞悉行业的醇厚经验,深入挖掘全科医生在住培期间的切实需求,借鉴多家三甲医院在全科医生住培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与运营心得,与中国科学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数据可视化等关键技术上全方位合作,在自主研发的自有产品基础上全面更新迭代,倾力推出《医智学全科医学智能培训平台》,作为当前业界首个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意见》的全面解决方案,备受赞誉,填补了行业空白。该数据库具有PRO-ADAPTIVE™自适应学习系统提高全科医生培训效果,SMARTMAX™人工智能管理监控系统将数据可视化应用于后台管理、全面培养全科医生的医学基础、实践、人文、法律、管理等综合执医能力、4.学习轨迹全纪录,培训进度全掌控、智能化医学培训测试中心及大数据技术促进服务升级的特点。

试用时间:2020月7月2日——

试用范围:青海大学IP范围(包括各个分院)

检索途径:进入图书馆主页,打开试用资源,点击“医智学全科医学智能培训平台” 即可进行检索。

联系电话:18997064823

E-mail: jiyongzh_2006@163.com

青海大学图书馆科技信息部

2020年0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