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超星移动图书馆

日期:2020-08-31

随着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获取信息的行为越来越多,为提高图书馆各类信息资源使用的便利性,开展移动端服务途径,拓展数字资源的利用空间。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各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上自助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咨询浏览,同时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供用户自由选择,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超星移动图书馆依托云服务架构,读者可以查找和获取的内容包括电子图书、期刊论文、报纸,以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等中外文文献。同时,充分考虑到手机阅读的特点,超星移动图书馆还专门提供3万多本e-pub电子图书、上百万种图片格式电子图书、7800多万篇报纸全文供手机用户阅读使用。

订购单位:青海大学图书馆

访问途径:超星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