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源信息 > 正文

关于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日期:2019-07-10

校内各单位: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该平台目前整合了2600万篇期刊(6万种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100万电子图书及章节、90万幅图片库、120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20万篇,外文文献数量共计3500万,数据更新到2019年6月份。后续会发布国外公开课等各类文献,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文献数据的需求,数据会定期更新。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将多种不同类型的数字文献进行整合,平台本身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且检索速度快、检准率高。

图书馆开通了“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的试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检索途径:进入图书馆主页,打开试用资源,点击“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即可。

试用时间:2019年5月13日—2019年11月31日

联系电话:0971-5361533

E-mail: hanweihong_19692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