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源信息 > 正文

《HBN环球生物医学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日期:2022-04-02

为丰富数字资源内容,满足广大读者学习和了解环球生物医学数据方面的知识和需求,自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HBN环球生物医学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一、数据库访问方式: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

HBN环球生物医学数据库 校内访问地址登陆(无需账号,直接登录) http://bme.harborn.cn/login?loginName=qhu&loginPwd=qhu

二、数据库简介:

环球生物医学数据库:涵盖近300种国际著名期刊中的生物学、医学、食品、制药、环境、动物学、植物学、生态学、农林学、中医药学等领域数百个分支学科,超百万篇专业主题文献,致力于以最快速度、最便捷方式、最精准本地化需求,将全球生命科学、医学、环境生态、食品制药、新冠病毒等领域的最新资讯、研究成果、科研方法、实验步骤、社论、评论、电子书等,实时推送到国内教育、科研、医疗、制药等领域,助力高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复合型高端人才培养,以及生物技术、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新药研发、药品生产等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