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日历
首页 > 活动日历 > 正文

关于开通“新生入馆教育平台”的通知

日期:2018-09-25

亲爱的同学:

热烈祝贺您将成为青海大学图书馆的一名新读者,图书馆欢迎您!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为了帮助新同学一入校就能够方便快捷地使用图书馆, 图书馆开发了一款以多媒体课件教育为依托的入馆教育平台,通过游戏化的创新和闯关寻宝的故事情节,给大家量身打造的一款寓乐于学的在线学习平台。通过动漫方式生动地进行实景操作演练和真人语音讲解,直观地介绍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馆藏资源分布、借阅规则、自助服务、数字资源的使用及图书馆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通过游戏和寻宝的方式增强了读者学习的兴趣,使读者身临其境地感受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真正成为利用好图书馆的启蒙老师。

我们为2018级新生,以及全体在校同学、老师们开设了“入馆教育”培训系统,并加入“知识闯关”考试环节。在登录页面,输入学号和密码(密码默认为学号),点击新生登录,进入信息核对页面,用户核对个人相关信息并确认,然后即可进行自助学习。请按照指引了解和学习图书馆基本概况,每一板块学习完成后,点击 “闯关”按钮,进行知识闯关。

登录链接,进入图书馆主页,打开试用资源,点击“新生入馆教育”即可。

如有问题请在图书馆咨询服务台处咨询,或者直接致电图书馆科技信息部。联系电话:18997064823(季老师)、5361533(办公室),QQ:2806567601@qq.com ;

欢迎大家使用并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