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日历
首页 > 活动日历 > 正文

2019年青海省“学问杯”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12-23

  • 活动目的

(1)为提高学生对图书馆的了解以及对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率,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和能力;

(2)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以及未来的社会竞争中有更多的优势,营造同学们求学好问的学习风气;

(3)加深对互联网时代下新兴网络学习的领跑者——学问网全媒体学习库的认知,扩宽学生视野。

故在青海地区联合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共同举办此次学“问杯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 活动时间:2019年5月8日—5月31日,活动时长25天。

  • 活动形式

学生在学校IP范围内通过网址http://www.xuewen.net.cn登录平台,进入“学问杯知识竞赛”专区,进行答题即可。

(注:需注册账号答题,请填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在获奖之后能联系到您。)

  • 活动流程

2019年5月5日—5月8日活动宣传,进行数据库及竞赛宣传,主要方式有:

1、在校园公告栏张贴海报;

2、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推送;

3、在图书馆放置宣传易拉宝;

4、在图书馆主页发布网络通知。

2019年5月8日—5月31日 正式开启竞赛通道,学生可在学问网学习平台答题参与竞赛。

2019年6月3日—6月5日统计竞赛结果,发布获奖名单,通知获奖者领取奖品。

  • 奖项设置

获奖名单将于2019.6.5日后在图书馆网站上公布。领奖方式由各学校自行通知安排。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特设立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及亚马逊kindle阅读器

二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富士拍立得相机;

三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小米保温杯;

优秀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款定制U盘。

  • 问题咨询

若对数据库使用方式及本次活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的联系方式是:

手机:18997064823(季老师)、18691881039(马老师)

信箱:jiyongzh_2006@163.com

赛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