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简要简介: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 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提供案例索引、案例素材、案例全文三种类型的文献资料。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以及公共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等六个数据库组成,以满足用户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中的全面需求。

订购单位:青海大学财经学院
特别提示: 1. 进入系统后选择首页左侧的数据库和研究领域列表,或者通过检索页面输入相关检索条件进行检索,查找自己所要找的案例资源。 2. 在校园网内无需注册即可浏览案例全文,注册个人账号后系统会提供更多个性化功能。学生注册后拥有个人收藏功能,教师注册后拥有下载、收藏、和查看教学指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