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简要简介: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是为高等教育及科研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文献检索与资源保障及知识脉络分析的中文学术期刊大数据服务平台。自1989年起,累计收录中文期刊15000余种,文献总量近7000万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收录率100%,CSSCI期刊收录率99.8%,CSCD期刊收录率98%;以《中国图书馆分类法》为标准进行数据标引,形成了35个一级学科,457个二级学科的学科分类体系,能够满足全学科、各领域用户的中文期刊服务需要,也为查收查引和科技查新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而且现在中心网站已经实现每日更新。

平台提供在线阅读、下载PDF、HTML阅读、文献传递等多种全文使用方式,有效保障了用户的全文内容获取需求。职称辅助:提供“职称评审材料打包下载”功能,一键下载职称评审所需全文、题录、期刊封面、封底、目录等材料。

订购单位:青海大学医学院
访问入口:http://qikan.cqvip.com
特别提示:馆外授权访问:基于二维码技术和wifi定位技术,为用户手机APP授权,使得用户取得平台的馆外访问权限;同时支持APP取得的权限反向传递回指定PC设备,用户可在馆外继续使用PC设备访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