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源信息 > 正文

青海大学图书馆-同花顺大金融数据终端说明书

日期:2022-05-12

试用网址:http://download.10jqka.com.cn/index/download/id/105/

开通试用时间段2022年5月6日-2022年8月5日

数据终端

简介及特色同花顺大金融数据终端软件是同花顺公司推出的在线实时金融数据库,是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行情咨询、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的综合金融数据平台,可为上市公司、高校、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等专业投资机构、专业研究机构、专业金融中介机构、财经类媒体以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数据资源以及专业、完善的动态资讯。广泛应用于金融投资、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

试用内容

1.股票、2.债券、3.基金理财、4.外汇、5.期货期权、6.指数、7.新闻研报、8.宏观行业、9.产业链中心、10.可视化数库、11.智能研报、12.iFinD智能搜索

适用范围广泛应用于金融投资、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

学校IP范围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