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源信息 > 正文

凝心聚力,点“靓”个性化服务

日期:2022-11-09

2022年11月8日下午,图书馆老师汇集云端,探讨了如何在大数据平台下拓展知识服务、智慧服务的新路径。2022年是让每个人记忆深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图书馆一直秉承“闭馆不停业务、线上线下服务”的初心,最大限度的支持师生的教学和科研。在交流中,年轻馆员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更应回归本源,做好个性化的文献推送服务,如,通过定制化服务、主动承担科研类用户的需求、数据规范化、学科馆员等精准服务,增加和读者的粘性。

最后李馆长总结,粗犷式的服务已然不能适应图书馆的发展,图书馆必须开展精细化服务。要求每一位年轻馆员应在如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图书馆建设方面发挥堡垒作用。

通过这次讨论会,大家受益匪浅,尤其是图书馆工作的拓展,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服务效能和管理能力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