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首页 > 服务 > 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

进入论文学位提交系统(请点击进入)

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学术成果,代表着高等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的水平及方向,是反映学校学术特点和学术水平的文献资源,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使用价值。

学校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收集、保存和交流本校学位论文是其基本职能之一。为了保证我校学位论文资源的连续性和系统性,建立一个系统、科学、完备的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从而更有效地利用论文资源。自2007年起,各院(系、所、中心)毕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按时向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全文。多年来,在广大师生的努力配合下,各类学位论文电子文档的提交工作进展顺利。

打开青海大学图书馆主页,进入 “学位论文提交”栏目进行提交,点击“论文提”。输入“学号、密码、验证码”进行登陆。

联系方式:刘老师:18997388009 709448758@qq.com

               季老师:18997064823  jiyongzh_2006@163.com          

联系部门:图书馆科技信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