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首页 > 服务 >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

在信息资源高速发展的今天,任何一个图书馆都无法百分之百地满足读者对文献信息资源的需求。文献传递服务就是利用图书馆联盟的资源,来弥补我馆的文献资源,是实现文献资源共享的一种有效途径。青海大学文献传递服务站通过CALIS、CASHL、NSTL、百链云图书馆等为我校教师、科研人员和学生提供我馆未收藏的文献原文。

一.服务系统

1、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 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

2、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

3、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ibrary)

4、百链云图书馆

二.服务对象

青海大学大学全体教师、科研人员及学生。

三.服务内容

提供图书、期刊、会议论文、报告、标准、古文献、旧报纸等文献的文献传递服务。

四.文献传递方式

使用E-mail、读者自取等方式传递文献。

五.文献传递处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文献传递处。

联系方式:科技信息部:0971-5361533

季老师:jiyongzh_2006@163.com

韩老师:hanweihong_19692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