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源信息 > 正文

新东方微课堂开通通知

日期:2019-09-09

一、试用时间:2019年7月1日 起

二、网址: vl.koolearn.com

三、数据库介绍

针对微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平台产品,其定位为基于应用场景的语言应用百科。微课堂课程体系包括畅学口语、商务语种、留学直通车、国内应试、多语种、语言应试、践行职场七大分类,知识点超过7000个。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课程知识匹配实际应用场景,即学即用;便捷的搜索学习体验,导航一目了然,帮助学习者快速定位,灵活化的课程下载。

四、使用方法

--公共与个人学习双通道,可注册个人账号支持边学边记笔记,全程记录学习轨迹;

--微课堂立足无边界设计理念,支持PC版、触屏版、WAP版、APP版四种学习方式。

1、校园网内:

图书馆主页 - 新东方微课堂vl.koolearn.com,可直接登录学习,建议进行个人账号注册(便于完整的利用各个功能,比如记录听课的进度、考试记录等)

2、校园网外:

触屏版、WAP版、APP版先扫码安装微课堂客户端,需通过图书馆公共账户用户名qhdxwkt密码123注册个人账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