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首页 > 资讯 > 资讯发布 > 正文
资讯发布

数据库试用

日期:2020-04-26

校内各单位:

“Thieme E-Book Library数据库”开通试用

德国Thieme出版社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医学和科学出版社。自1886年起,Thieme出版社致力于为临床医师、教师、学生和科研人员提供高品质的出版物,包括图书、期刊和数据库等。Thieme E-Book Library数据库收录了 120本高品质电子图书,涵盖医学院校开设的所有基础医学及临床课程,有43,628 张高清图片及视频等多媒体资源,图片可放大缩小及对比。

访问地址:https://medone-education.thieme.com/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开通试用

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www.innojoy.com)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大为innojoy专利搜索引擎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全球专利文献资源,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等信息,为高校及科研院所重大专项知识产权审查、技术发展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为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提供决策依据。

访问地址:http://www.innojoy.com

成就世界知美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开通试用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赛事平台,是为响应《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推动文化创意与创新设计产业快速发展,针对文化创意及设计爱好者推出的一站式学习资源平台,分为[精品教程][素材资源] [美育教育][行业资讯][名师讲坛][创客中心][赛事活动]七大资源模板。精品教程涉及工业设计、环境艺术、平面设计、UI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数字绘画、摄影摄像九大领域,教程共计3000+门,课时20000+个,视频时长4500+小时,素材资源150万+张。

访问地址:https://www.51sjsj.com

图书馆

2020年4月26日